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蓟州支行全力推动“开门红”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分行2023年业务“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农发行蓟州支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早部署、细谋划、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明年业务发展高质量起步积蓄力量。

早部署。该支行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行“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推动员工在思想上聚焦、措施上聚能、行动上聚力,迅速掀起全行备战“开门红”的工作热情。围绕项目营销、支农资金筹集和项目贷款投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住年末这一关键时期谋篇布局、抢占先机。

细谋划。该支行立足区域和业务发展实际,周密制定“开门红”方案,紧盯项目进展和目标任务,做好部署规划,全面推进存贷款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深度挖掘项目资金需求,坚持资产负债一体推进,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力推动业务发展。

抓落实。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营销、大普查”活动,该支行主要负责人积极开展对接营销,对区内政府职能部门和重点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详细了解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业务部门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全面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找准项目推进堵点,及时把脉问诊,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在坚守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冯伟)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