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农发行巢湖市分行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为扎实做好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农发行巢湖市分行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消防宣传“五个一”活动,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统筹部署,细化分工

根据消防宣传月工作计划安排,该行及时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统筹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提出工作要求,落实各环节消防安全措施,确保了宣传月各项工作及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认真自查,消除隐患

该行在活动期间进一步提高火灾防范级别,加强重点场所的检查和巡查力度,多部门联动,围绕燃气设施、柴油发电机房、配电室和信息机房、消防安全设施等多方面认真开展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未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

紧抓培训,强化意识

为提升全行员工消防安全能力素质,该行邀请外部消防讲师讲授“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专题讲座,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警钟长鸣。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1

模拟演练,提高能力

在消防讲师的组织下,该行员工开展了模拟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能力和意识,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2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该行通过办公楼大门显示屏播放消防安全宣传标语、柜面工作人员在做好正常营业的同时向客户讲解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火灾应对等各类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群众的消防安全认识,为做好全行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优良的基础。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通过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扎实开展,让更多人零距离接触消防,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基本常识和技能,让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保障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祝文涛)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