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南康美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当好新时代青年、争做高科技人才”主题直播

2022年11月21日,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家居美学馆紧紧抓住南康区“理想南康”系列宣传活动时机,与区委宣传部、抖音直播代表一起,开展“当好新时代青年、争做高科技人才”主题直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的强大动力。

11

在美学馆直播间,美学馆负责人施佳瑜带领有关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次活动以直播方式举行,抖音直播代表在直播间分享了几十年来南康家具整体由弱到强、从无到有的巨大变化,分享了自己的家具行业的从业经验,表示作为南康家具人,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学习,当好新时代青年、争做高科技人才,才能适应家具新时代的发展,才能更好的投身南康家具行业建设。(邱涛)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