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陇东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高教社杯”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数学与统计学院齐小忠副教授指导学生王银弼、卢蓉春、马旭东获得国家二等奖。

三位同学参加竞赛的选题为“无人机遂行编队飞行中的纯方位无源定位”。他们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用70多个小时完成了参赛论文,于10月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特等奖,被推荐参加全国竞赛评奖,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陇东学院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队伍逐年增加,对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陇东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吴丹)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