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秀山:群众为民警解决“头”等大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自11月8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重庆市秀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闻警而动、闻令而行,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防疫战役中,连续二十余天不分昼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平稳,提升社会防控疫情力度贡献了应有力量,同时获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也获得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图片1

受疫情影响,民警、辅警们的头发也都长长了无暇打理,对这个短发的队伍而言,参差不齐的长发影响整体警容警貌。

11月28日上午,爱心企业“彬彬美业”刘师傅和张师傅两位理发师得到这个消息后,主动为申请为一线民警、辅警们义务理发。安装防控要求和流程,刘师傅和张师傅来到秀山公安局,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送剪”活动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两日以来,两位理发师通过自己专业的手艺先后为200余民警、辅警理了发。

彬彬美业的“爱心送剪”解决了一线民警、辅警的“难题”,让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对两位理发师表示十分感谢。剪发结束后,民警按照标准支付了全部理发费用。

店长刘斌表示,这次疫情你们公安冒着感染危险一直工作在一线,能为你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贾秀涛  柏育)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