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召开2022年度年终决算暨运营质效提升工作会议

11月25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召开2022年度年终决算暨运营质效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省分行计划财务处、运营管理处、信息科技处和行政服务处负责人,各级行分管计财行长及计划财务部主管、运营科技部主管、县支行条线人员,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召开2022年度年终决算暨运营质效提升工作会议 (1)

本次会议传达了总行副行长孙兰生同志在2022年度年终决算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计财和运营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当前计财运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云南分行2022年度年终决算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行要高度重视年终决算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关于年终决算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年终决算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各项财会政策和决算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具体决算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年底决算前重点工作,对标年度工作目标查缺补漏,统筹部署、压实责任。狠抓业务和财务收口,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严守财经纪律,合规高效用好财务资源;做好2023年度预算及未来三年滚动预算编制工作,确保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行各部门要把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摆到全行决算大局中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持续发扬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充分做好各项决算准备。各级行营业网点要加强柜面服务,加强风险管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运营安全,全面提升运营工作质效。各级行要提前做好各类疫情防控情形下的人员调度、系统设备、物资保障等应急预案,全面完成年终决算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支农报国新篇章。(王希)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