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天津 > 正文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通过一封封饱含深情的红色家书,共同感悟先辈情怀,筑牢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干部员工更好地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在活动中,青年员工代表依次走上讲台,先后诵读了相关不同时期的红色家书,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同革命先辈产生了深深的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建功立业的信心与决心。随后,干部员工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思想中、落实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红色家书中透露出的党员先辈们对信仰的坚持、对革命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热情与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服务“三农”事业的践行者,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珍惜机会、不负韶华,传承红色精神,树牢理想信念,争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时代农发行人。(毛佳辰)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