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干事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及时收看,掀起热潮

10月16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聆听大会报告。大家表示,会后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发挥党建监督和业务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跟进学习,强化武装

10月19日,开展支部学习,集体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摘登。11月3日,召开支委会,学习分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安排支部学习计划。11月7日,内控合规处党小组组织学习分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纪委办党小组组织学习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具体安排,持续推动

11月9日,召开支部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总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根据总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对支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安排,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围绕总分行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职责职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治监督和业务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庞明珠)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