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邀请党校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1月9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党校教授来行讲授专题党课,为员工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11

培训会上,党校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讲课过程中,党校教授以七个主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论断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治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党校教授以激情澎湃的讲课风格和条理清晰的授课方式,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大家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更深刻的把握。

此次专题培训引起了全体员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营业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温健心)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