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前滩太古里又添打卡新地标 FITURE Space“运动+生活”空间启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健康意识提升,健身行业市场渗透率持续提升。11月13日,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全球旗舰店FITURE Space在上海前滩太古里正式启幕,为消费者解锁全新智能运动生活方式。

据工作人员介绍,FITURE成立三年来,依托“硬件+内容+服务+ AI交互”的科技健身服务新模式,已逐渐在全国各地掀起居家运动的新风潮,辐射全年龄圈层的家庭成员。在过去一年里,FITURE的会员主要来自全国345个城市,用户训练总时长呈逐年快速递增态势,全年总运动时长达到了53,765,919分钟,比上一年增长了 2.5倍。FITURE全球旗舰店开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亲近、便捷的线下互动健身与社交空间,这也将是FITURE布局线下生态的重要一环。

从前期策划、选址、设计改建,到功能区设定与专属IP课程的打造,FITURE Space的筹建凝聚了团队很多心血。门店对原始近10米层高的空间进行改造,在“前店后厂”的概念下,带用户体验FITURE沉浸式的健身内容,与明星教练和专业团队同台共舞。值得一提的是,该线下空间的建设思路亦是与上海城市“15分钟体育生活圈”建设同步,为“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环境助力。

据了解,魔镜硬件产品已推出FITURE沸彻魔镜3和3 Plus,并在镜面视觉、AI技术、影音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同时完成了从单一性产品的蜕变,形成健身、舞厅、K歌、投屏、音乐厅、儿童乐园6合1的多元化产品模式。近期,FITURE DANCE“镜舞团”游戏功能上线,跟随虚拟IP“Fifi”,用户可以感受到极富节奏的歌曲体验以及跳舞机式的游戏化舞蹈乐趣。

一审:郑扬波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