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进博会的中国本土创新:泰佩思琦(Tapestry)跨界演绎“国潮”新篇章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作为中国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吸引诸多外资企业积极参与。

泰佩思琦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表示,“同赴进博五周年之约,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并参与到这一里程碑时刻中,在新一年继续书写属于我们的‘进博故事’。”

1110_1 (1)

本次进博会时尚集团泰佩思琦(Tapestry)携旗下三大品牌蔻驰(COACH)、凯特·丝蓓(kate spade)及思缇韦曼(Stuart Weitzman)参展。每个品牌的展区空间各具特色,呈现不同主题风格。

最令人惊喜的是蔻驰(COACH)还携手知名中国品牌大白兔共同呈现跨界成果,双方联名系列于本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带来包括成衣、手袋、鞋履及童装系列在内的多款潮流产品,标志性大白兔形象与蔻驰经典元素碰撞,跨界演绎“国潮”魅力下的时尚新篇。品牌展区则以热情洋溢的橙红色为主色调,环绕装置妙趣横生。

杨葆焱(yannbozec)对《中国经济周刊》表示,作为拥有80余年历史的经典品牌,COACH始终走在创新路上。此番携手大白兔实现跨界联袂,不仅是两大“老字号”品牌在时尚生活领域的一次大胆碰撞,我们亦希望通过这样充满惊喜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新灵感。于COACH而言,与大白兔的合作不仅是品牌持续探索、丰富发展的有力实践,我们希望通过对中国本土文化的挖掘、表达与再创造,打破界限、在跨界破圈中拥抱消费者,在传承与创新中重塑经典,在与“国潮”魅力的碰撞中谱写更多关于“中国故事”的精彩篇章。

当备受国人喜爱的大白兔“跳”上国际知名品牌的手袋和外套,国外老字号品牌蔻驰与国内老字号品牌大白兔联名合作系列成为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丰硕成果之一,据悉首批展品于11月18日在蔻驰门店发售。

此外,凯特·丝蓓展区以冬日派对为灵感,呈现舞会灯光闪耀下的假日风情。品牌经典manhattan托特包及katy手袋呈现城市复古风情,在精致优雅与随性洒脱中发现点滴美好。

杨葆焱表示,过去两年里,泰佩思琦在中国开设了约60家门店,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360家门店,并计划将这一数量持续增加。今年四月,泰佩思琦与海南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于海南自贸港正式设立集团中国旅游零售总部,进一步扩大旅游零售业务布局,持续加码海南自贸港。这也标志着集团在中国的旅游零售业务将得到快速发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加强人才储备及技术创新力量,持续加码旅游及免税市场发展。未来,集团“加速发展计划”正推动转型,深耕于中国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我们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并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进程,积极推动消费升级、持续加码本地市场,拥抱更多创新机遇,持续为消费者、行业、社会创造美好价值,为中国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郑扬波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