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妆巨头纷纷加码投资中国 艾尔建医美产品亮相进博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众多外资企业展出了一系列聚焦女性健康和医疗美容的产品。

医美生物制药企业艾尔建美学与母公司艾伯维共同亮相进博会,展示面部美学和身体塑形领域创新产品,包括保妥适、乔雅登系列和酷塑无创冷冻减脂仪、功能护肤品Skinmedica和国内尚未上市的皮肤护理设备DiamondGlow等新品。

1110_1

艾尔建美学高级副总裁、国际部总裁施杰盛(Jason Smith)表示:“进博会是支持世界贸易和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其中。中国是艾尔建美学国际业务的最重要市场之一,而积极参与进博会展示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和在华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艾尔建美学日本及亚太地区总裁王炜表示:“作为艾伯维在华的重要子公司,艾尔建美学在进入中国后的10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在近几年内迅速成为美学亚太区乃至全球业务的重要增长引擎之一。艾尔建美学将继续在产品引进、专业教育、行业生态赋能等方面深耕,为中国医美行业发展持续注入动力。”

艾尔建美学介绍,自2018年在中国上市以来,艾尔建美学凭借酷塑®成功开创精准塑形全新时代,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无创减脂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同时,帮助医美机构提升品牌价值及服务附加值。目前,酷塑®冷冻减脂仪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欧洲合格认证(CE)批准,并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使用,全球范围累积超过1100万治疗案例。

在进博会上,艾尔建美学旗下乔雅登家族产品登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庆祝乔雅登全球累计产销突破一亿支。乔雅登家族产品目前在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销售,于2015年在中国获批进入临床应用,现已成为全球面部填充产品的首选产品。

艾尔建美学中国市场执行总监田琳介绍,乔雅登在中国已上市五款产品,包括极致、雅致以及丰颜、缇颜和质颜,帮助医生为患者和消费者提供多部位、精细化、定制级解决方案,满足患者和医美消费者的不同治疗需求。

进博会期间,艾尔建美学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宣布深化合作,依托乐城先行区的特许准入、先行先试等政策优势,共同推动更多艾尔建美学前沿新产品、新技术在乐城先行区落地,让广大患者更早享受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行先试改革红利。

据介绍,签约后双方将共同推动艾尔建美学全球创新药品或器械的临床研究及转化,助力加速新品的引入和在中国的注册上市进程。乐城先行区也将大力支持艾尔建美学在乐城开展新品商业化落地、新产品临床应用培训、宣传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创新医疗产业发展。

艾尔建表示,将充分借助进博会平台,分享行业趋势研究,深化与重要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赋能中国医美高质量发展,成就更多自信之美。

一审:郑扬波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