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瑞哺恩携国际前沿科研成果五度赴约进博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五届进博会)如约而至。

据介绍,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五度参展的雅士利国际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国际领先科研技术,以及旗下拳头产品新西兰原装进口的瑞哺恩菁珀亮相,向全球展现世界品质战略引领下的多项创新成果。

走进瑞哺恩展区,犹如置身新西兰的纯净牧场,抬头可见新西兰自然牧场影像。瑞哺恩整个展位面积达108平方米,采用十足的科技感设计,整体突出“亲和营养 接力母爱”的品牌概念,而瑞哺恩联同江南大学打造的结构脂肪MLCT和新型OPO两项顶尖母乳创新成果更是惊艳亮相,引起热议。

与此同时,展位展示了由新西兰进口的瑞哺恩菁珀。该产品精选南半球新西兰黄金奶源,获得新西兰政府官方授权的银蕨标志认证,配方上拥有珍稀乳铁蛋白及五项国际专利OPO,上市以来成为众多中国妈妈的选择;此外,来自新西兰的爱若海棠(Arohatia)全脂奶粉、脱脂奶粉两款产品在本届进博会上也迎来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向全球彰显瑞哺恩全球化布局的强劲实力与坚定决心。

“今年是我们第五年参与到这场国际盛会中,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让全球消费者了解到中国奶粉品牌的实力,也希望能引入更多海外优质资源反哺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雅士利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日前,瑞哺恩在母乳研究领域特别是母乳脂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瑞哺恩和江南大学联合完成的“结构脂肪MLCT和新型OPO酶法合成关键技术及其在婴配粉中的应用”的研究成果,成功通过国家权威机构鉴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孙宝国,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任发政,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教授谢明勇,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李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孟素荷,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姜毓君,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王硕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其创新性、成果的领先性等均给出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整体达到国际领先。

近年来,雅士利国际积极整合新西兰、欧洲、澳大利亚等地的全球优质奶源资源和创新研发资源,不断加强与中粮、达能战略合作伙伴加强在新产品研发、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合作,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比肩世界品质的乳制品。雅士利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早‘走出去’的民族乳企之一,雅士利国际的发展壮大得益于时代红利,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以及今年中新建交50周年、双方经贸关系迈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下,我们希望进一步深化全球产业链布局,更好地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的营养选择。”

一审:郑扬波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