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北 > 正文

河北移动联合中移物联助力保障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

近日,中国移动河北公司联合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中移物联)落地中国移动和易充安全充电解决方案,在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办公大楼外侧设立了独立的充电场所,员工使用微信小程序扫描二维码即可开始充电,既满足了大楼用户充电需求,又为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保驾护航。

11

中国移动“和易充”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过载保护、空载检测、过充保护、过温保护、防浪涌保护等多重保护,让充电桩在防漏电、防高低温方面具备良好性能,并且防尘防水密封性强,可在室外独立安装使用。同时,和易充智能化应用具有手机设定充电时限、手机后台实时监控充电状态、充电异常告警等功能,为车主提供更便利、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服务。此外,为满足消防安全需要,充电站还配备了防雨车棚和相应的消防器材。

22

下一步,河北移动将与中移物联深度合作,以此为示范站点,在全省范围内做好安全充电知识普及,和易充安全充电解决方案的推广、智能充电建设,满足更多社区、办公楼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需求。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