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值得买科技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两项榜单

9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北京民企“1+4”百强榜单。值得买科技同时入选“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两项榜单,分别位列第10名和第11名,相较于2021年分别进步了10名和12名。

据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已持续开展五年,旨在引导民营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科研创新能力、公共文化服务贡献等指标,要求企业不仅要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市场活力。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指出,百强企业引领了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首都发展汇聚了强大动能。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刻认识“两个大局”,坚定发展信心,为稳定市场预期、稳住经济基本盘作出贡献;坚定走“专精特新”道路,坚持专业化经营战略,坚持自主创新,提升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打造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绿色低碳发展,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值得买科技始终秉承“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的使命,12年来不断提升C端消费者与B端品牌商、电商平台的连接效率,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化手段,不断赋能新消费品牌和场景,坚持价值引领,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为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在后疫情时代线下消费受限的大环境下,值得买科技充分发挥在消费内容和消费数据上的积累和优势,借助站内外流量体系和产品,积极参与“北京消费季”“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等促消费活动,通过直播、短视频、长图文、轻短内容等多种形式,实现人、货、场的高效精准匹配,引领更多消费者走向品质消费,全面激发消费潜力。

基于独到的商业模式和持续的科技创新,值得买科技不仅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而且致力于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9月16日,值得买科技与《公益时报》联合发起的“什么值得捐”公益信息共享发布平台正式在“什么值得买”网站及APP上线,在此,公益组织、行业机构、爱心企业可实现信息共享共建,通过技术手段让公益资源更高效更透明地用到真正需要的人手里。(王玮)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