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快讯!永辉香肠有毛发类异物被罚5万,白酒中混有细丝状异物被罚5.1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和顺义分公司,分别因销售的香肠有类似毛发的物质和白酒中混有呈金属光泽的细丝状异物,被罚款5万和5.1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11

22

此外,上海和四川的永辉超市也曾出现类似情况。上海永辉杨浦超市有限公司因提供的保供大米出现霉变,被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万元;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成都温江区国色天乡分公司因经营兽药残留超标的泥鳅且购进时未做进货查验记录,被罚款5.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568.44元。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崔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