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年轻一代企业家“同心思享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期举办

9月16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牵头,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支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宗教业务处(党支部)、内蒙古侨联经贸联络部(党支部)、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第三党支部)等单位在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内蒙古年轻一代企业家“同心思享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期——金融服务特派员助企纾困进企业(商会)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全区新能源、医药销售、科技、传媒、房地产等行业的28位青年企业家及内蒙古湖北商会、内蒙古福建商会、内蒙古江苏商会、内蒙古川渝商会、内蒙古山东商会、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代表畅所欲言,议发展、增信心、鼓干劲、谋未来。

图片 2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幺红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逯国峰、内蒙古侨联经贸联络部副部长杜鹏、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和龙、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委员张涛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宣传会议精神。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解读金融贷款服务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及内容,通过具体化、精准化帮助青年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

图片 5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一批具有广阔视野和超前的现代意识,整体文化素质较高,市场观念、开放意识、创新精神较强,兼具青年人锐气和企业家智慧的青年民营企业家凝聚在一起,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发展主题,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6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处长幺红杰表示:非公经济统战工作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要牵头当好助企“宣传员”、惠企“帮扶员”、兴企“参谋员”、联企“干事员”、暖心“服务员”,共铸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同心圆”,“今天活动现场,我们就与企业家如同一家人,交流互动,直指问题点,当场梳理,列出清单,逐项跟进解决。后续我们将压实工作责任,对口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帮扶,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经营稳步发展,我们也将继续把此项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不断推进,积极帮扶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提振民营企业尤其是青年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7

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及内蒙古商协会负责人依次发言,结合自身企业及商会发展实际,围绕商界前沿政策、金融贷款、引进人才、落实政策帮扶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同时围绕企业金融贷款需求等主题提出意见建议,说成就、讲问题、话未来、聊建议,气氛轻松融洽。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