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快讯!新东方持股公司因虚假广告被罚,公司宣传广告疑虚构学员录用通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职优你(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处罚事由显示,经查明,当事人发布了4名服务对象分别获取网易投资分析师、罗兰贝格咨询顾问、脸书分析师、摩根大通定量研究岗位录用通知、“面试官均来自500强企业”的宣传广告,当事人所提供的证据材料不全,部分服务对象的信息不完整,无法证明相关服务关系和服务真实性。此外,当事人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与全球1802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300+名企内推码”“提供一手名企直推通道”等广告内容,当事人无法提供全部证据材料证明所发布广告的真实性。

22

股东信息显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东方卓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约11%的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11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崔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