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快讯 > 正文

夏日交警战高温 福建省仙茶美科技公司送清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自今年夏季以来,福建省诏安县连续遭遇高温酷暑天气,气温不断攀升,但是广大一线交警不畏高温,始终坚守在烈日下。

图片 1

9月1日,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妙琴带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诏安县工商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送去矿泉水、八仙金花茯茶、茶素饼干等防暑降温用品来到了诏安县南诏镇交警大队、四都中队,为战高温、抗酷暑的交警送上清凉的问候,并代表公司向奋斗在一线的交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希望他们在高温时节为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

图片 2

炎炎夏日送清凉,深深关爱暖人心,一线交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努力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给群众出行和交通顺畅提供有力的保障。(张希敏)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