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着力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11

培训伊始,天津消防培训中心主任孙健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天津市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燃气爆炸等案例,生动地讲解了火灾及燃气泄漏类型、危害及发生火灾、燃气泄漏时逃生自救措施等,全面介绍了烟感器、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罩等消防安全设备的使用方法。随后,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当警报响起时,消防安全演练拉开帷幕,全体员工按照演练方案迅速有序撤离办公室,捂住口鼻,疏散至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营造了“我想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自救技能水平,为消防安全工作筑起了坚实“防火墙”。(孙金丽 温健心)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