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澄城展台亮相第六届丝博会

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澄城县积极部署,精心设置展台,借助“丝博会”的平台放大作用,全面展示澄城特色产品和推介优势产业,提升澄城的知名度。

图片 1

本届丝博会澄城展区以“澄心渭你,共赢未来”为主题,依托绿色建材、新能源、装备制造、智慧城市、文化旅游、现代中药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八条产业链及省级经开区优势,立足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精选SOD苹果、富硒小米、寺前米醋、尧头窑陶瓷等近百余种产品,全面展示澄城特色,宣传澄城产品,传播澄城文化。

今年以来,澄城聚焦建设“革命老区全面振兴示范县”,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八大产业链,聘任10位招商特使,实行链长制招商、以商招商。据了解,澄城将在本次“丝博会”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活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四新澄城”注入新的源头活水。(吴建峰 杨虎臣)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