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迪奥餐具被指抄袭青花瓷!迪奥多次因不合格产品被处罚,在内地有40余家分支机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迪奥被指抄袭中国的传统服饰马面裙和工笔画花鸟图后,再被指抄袭青花瓷,其推出的一款餐具在造型上神似中国青花瓷,但其官网介绍为“为致敬茹伊印花面料”,“缀有迪奥先生钟情的十八世纪经典法式图案”。

1

天眼查App显示,迪奥在中国的关联公司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TRUNG HIEN TRAN,由CHRISTIAN DIORFAR EAST LIMITED全资持股。该公司共有分支机构50家,其中40余家为存续状态。

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存在多条行政处罚信息。其中该公司及其第四专卖店曾因T恤衫抽检不合格被分别罚款5.76万元、1.92万元;北京国贸分公司曾因针织衫不合格被罚14.5万元。此外,该公司还曾因违规行为,两次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处罚。

11

22

33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