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滨州市中医药学会第一届肺病专业委员会、中医肺病诊疗联盟成立会议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8月6日,滨州市中医药学会第一届肺病专业委员会、中医肺病诊疗联盟成立会议、滨州市中医肺病质控会议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术研讨会,在大学饭店顺利举行。

11

会议由滨州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艳红主持,滨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金昌做重要讲话,大内科主任、肺病科学术带头人贾在金主任医师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选出滨州市中医医院肺病科于得海副主任医师为第一届肺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宋荣强主任医师、邹平市中医院明晓副主任医师、无棣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冯兆田副主任医师、滨州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孙玉章副主任医师四位副主任委员。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及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委员王蕾教授、山东省中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韩健教授、山东省中医肺病专科专病诊疗中心主任王燕青教授、青岛市海慈医院肺病诊疗中心主任兼RICU主任陆学超教授、滨医附院中医科主任宋荣强教授、山东省博兴县中医医院高锡刚教授、邹平市中医院肺病科明晓教授、滨州市中医医院姜国珍护士长,分别分享了肺病的诊疗经验,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

滨州市中医药学会肺病专业委员会及中医肺病诊疗联盟成立的会议,为滨州市各级中医医疗机构肺病的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提供了良好平台,为不断提高滨州市中医肺病的诊疗水平,推动肺病的学科建设,为中医肺病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