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巫溪文峰镇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进入8月,重庆市的气温最高都是40度左右,一些区县的地表温度都是50度以上,这对于在高温下的环卫和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11

8月3日,重庆市巫溪县文峰镇的干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慰问活动,慰问在夏季高温下,依旧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

22

文峰镇党委书记李政洪、镇长刘勋贵、人大主席肖清和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及城管送上防暑降温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33

李政洪书记表示,环卫及城管工作的人们,用自己的辛苦,为市民带来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他们的工作,值得人们的尊敬和称赞。李政洪书记等领导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对大家不惧高温、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梅荣 晓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