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京鲁冀特邀艺术家写生采风活动张北草原拉开帷幕

近日,由北京东城区美协油画艺委会,山东德州美协油画艺委会,河北张家口美协综合绘画艺委会,联合主办了京鲁冀三地特邀艺术家张北草原采风写生活动。

京鲁冀特邀艺术家写生采风活动张北草原拉开帷幕1

此次活动获得山东省德州红绿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张北驿席山房文化艺术基地鼎立支持,带领三地艺术家充分领略到,草原天路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草甸牛羊、景观奇峻,分布着古长城遗址、桦皮岭、野狐岭、展现出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

京鲁冀特邀艺术家写生采风活动张北草原拉开帷幕2

白云与之呼应,就像是漫步在云端。各位艺术家老师们更是激情澎湃地挥洒着手中的画笔,用油画艺术的形式展示着当代油画家的风采。

京鲁冀特邀艺术家写生采风活动张北草原拉开帷幕3

主办者通过此次活动的组织,激发艺术家面对草原生活景观的创作思考和与之艺术情感的交融探寻,更希望通过作品向公众展现当代中国油画多姿多彩的艺术面貌和独特的中国文化精神。(东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