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金刚芹到无棣县佘家镇调研指导工作

8月3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刚芹带领调研组到佘家镇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退役军人事务法律政策在基层落实情况和执行中的堵点、缺陷以及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并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派驻佘家镇“第一书记”村通官庄村、郭官庄村进行座谈,为派驻“第一书记”送去慰问金。

11

在通官庄村、郭官庄村,两位派驻“第一书记”周长军、周焱分别汇报了村里的党建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

金刚芹指出,作为派驻第一书记,要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民生事业,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里。

在佘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党史人文馆,金刚芹详细了解服务站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对无棣县在促进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推动退役军人事务法律政策落实落地以及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创新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金刚芹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认真抓好退役军人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保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管理员的作用,着力在退役军人中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22

金刚芹要求,各级退役军人机构要紧紧围绕“两个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他希望无棣县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抓好精准精细服务,持续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无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泉,佘家镇党委书记李维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