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铁力市经开区实训基地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提升铁力市经开区服务企业的能力,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铁力工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促进社会下岗再就业工作,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和城镇转移就业,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同时通过培训农民掌握各种技能,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努力实现城乡统筹发展,积极推进铁力经开区基础设施(即实训基地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 1

铁力经开区基础设施(实训基地工程)项目位于铁力市建设东大街,总建筑面积6023.6平方米,总投资4900万元。该项目属于跨年工程,自2021年8月下旬动工建设,现实训综合楼主体的施工建设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室内管线铺设及电缆桥架安装等细部装修阶段。当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预计将于今年9月末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待实训基地建成使用后,将极大的改变铁力地区产业人才结构,解决技术劳动力结构性供需矛盾,为铁力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储备保障。同时,也将吸引到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产业来铁力投资落户,促进铁力产业结构的更新换代,为实现铁力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必要的前提、基础和保障。(李湘雪 林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