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双拥共建 情系老兵”——八·一联建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日,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支部联合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中共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渝北区仙桃街道数据谷社区居民委员会、中共重庆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举办“双拥共建 情系老兵”八一建军节商会联建活动,为辖区23名退役军人送去解暑物资。活动座谈会在仙桃数据谷公司8楼会议室举行,退役军人们对大家的来访,感到既欣喜又感动。

11

会上,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7月轮值会长代表蔡敬玥表示,退役军人是一部部“活字典”、一本本“活教材”,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人民心中的英雄,是国家的英雄,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后辈敬仰和学习。同时也感谢退役军人们对数据谷辖区服务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

22

商会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朱彬清表示,商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全面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做好“双拥”工作。

33

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念感谢两家商会和数据谷社区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将在各企业的携手共建下努力将数据谷辖区建设成为员工美好生活的家园、企业健康成长的乐园,在实现经济价值的同时,体现卓尔不凡的社会价值。

大数据产业商会积极响应重庆市《关于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深。做好全面落实好国家各项优抚政策,给予广大老战士和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帮助,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

66

会后,大数据产业商会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5 周年,及时把温暖传递给退役军人,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携同人力资源产业商会、数据谷社区准备了藿香正气水、王老吉、风油精、板蓝根颗粒等解暑物资,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商会执行秘书长黄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商会的关心关怀,提升会员们对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表现作为当代企业应有的素质,展现作为企业家的志愿服务风采,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黄丹  李映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