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建三江供电公司主动走访企业贴心服务

7月29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供电公司七星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中国供销粮油建三江有限分公司,消除用电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11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企业安全用电,入夏以来,建三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零距离”走访企业活动,成立了15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到辖区内企业了解用电情况。在走访中,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针对企业的用电特点、负荷等情况,帮助企业制定安全用电方案,帮助他们优化用电措施,促进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配合企业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对企业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周密细致的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帮助企业检修维护用电线路、设备,讲解夏季安全用电事项、触电急救方法,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用电水平。

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工器具管理薄弱的问题,党员服务队对企业安全工器具的配备、管理、使用提出了建议,并邀请企业相关人员到供电所参观,现场讲解安全工器具正确使用、保管的方法,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工作。

“供电部门开展的走访活动,提升了我们安全用电水平,解决了用电难题,助力我们企业安全发展。”中国供销粮油建三江有限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忠理说。

截止到目前,建三江供电公司走访企业用户92户,征求建议26条,解决企业用电问题7件,排除用电隐患21处,为企业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贺俊立 苑小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