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友好商会勤交流 聚力发展促共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日,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产业商会秘书长王凤媛率队8家会员企业,到访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互动交流,商会执行秘书长黄丹对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进与其他商会的联系和产业协作,双方围绕商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本次走访交流活动,双方商会共12家企业参加。

图片 3

首先,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黄丹带领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一行参观商会阵地,对商会发展概况、服务内容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办会经验。

黄丹表示,在会员增长量、活动数量、覆盖行业数量等诸多方面都走在行业商会的前列,不断建设商会平台,提升平台服务功能,为会员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会员们对商会阵地建设与商会取得的成果赞赏有加。

图片 2

随后,商会执行秘书长黄丹以商会会员企业展示板块为中心,针对会员行业1+3+5+10人工智能、集成应用、物联网等内容向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一行进行了详细解说。用企业实例介绍了商会积极带领会员们整合平台资源、抱团发展,并定期开展座谈,分享创新、与时俱进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

图片 1

此后,商会执行秘书长黄丹总结并分享了新的工作计划。黄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他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加强积极组织参与对外活动。为了进一步促进兄弟商会交流,促进商会之间合作发展共促共赢,希望今后能与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保持密切联系,签订商会友好协议。黄丹强调,两个商会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可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为当地经济和会员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携手推动共赢发展。(黄丹  李映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