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市民营企业组团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共忆往昔峥嵘岁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周刊 7月28日,广东惠州四角楼珠宝创意园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叶树东,小金村民兵连长钟伟新,广东惠州市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广东惠州博罗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广东惠州市德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组成慰问团,到广东惠州博罗县罗阳街道小金村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11

22

慰问团拜访了蓝观友(田心小组)、刘庆祥(江新小组)、钟观胜(金盘围小组)三位抗美援朝老兵。活动现场,慰问团与老兵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军旅事迹,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33

44

如今,三位老兵都已是耄耋之年,慰问团一边倾听他们浴血疆场的事迹,一边紧握着他们绵柔的双手,真诚地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送上祝福。(四角楼珠宝创意园 蒋益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