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红书赠民企” 广州市工商联启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7月29日,广州市工商联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伟大时代”广州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红书赠民企”活动启动仪式。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周伟,广州市工商联副局级干部李洁明,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有生,民生银行中山分行刘宏向10名民营企业代表赠送《共和国血脉》、《粤港澳大湾区的商业机遇》书籍,拉开市工商联2022年红书赠民企活动序幕。

图片 8

据悉,“红书赠民企”活动是广州市工商联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创新举措。2022年,广州市工商联将以“红书赠民企”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广州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对此,广州市工商联执委、广州祺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晟表示,当下国际形势的复杂变化,对每个企业的发展都是一种考验,红色历史、红色故事是我们党和国家建立红色政权的精神力量,庚戌红色血脉,注入红色基因,能够引导和增强企业家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拓宽企业发展战略眼光和胸襟;同时红色历史中红色民族工商业发展史有非常多值得现代企业学习的民族精神,能够激发企业在感受红色文化精神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让企业成为国家发展的担当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