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旅客双双拿错箱 热心民警帮找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29日,惠州铁路公安处揭阳站派出所民警接旅客报警,称其乘坐列车到达揭阳站下车时,误拿了他人的行李箱,本人的行李箱不知在哪,请求民警帮助找回。经民警工作,当天下午旅客将行李箱完整领回。

11

29日14时,旅客黄女士前来报警,称其乘坐G6356次列车到揭阳站下车,出站后发现自己误拿了他人的黑色行李箱,其本人的行李箱(内有重要证件、随身衣物和药品若干)可能也被其他人误拿,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经民警工作,在黄女士误拿的行李箱内找到失主的成绩报告书,民警通过上方信息找到失主林某,林某称由于行李箱形状和颜色相似,其在葵潭站下车时误拿了黄女士的行李箱。后通过民警协调,双方用视频方式开箱确认财物完好无缺后,以快递方式互换回行李箱,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广东揭阳站派出所高晓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