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助爱夕阳 尊老敬老” 七月助老集体生日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7月26日上午,重庆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联合渝北区悦来老年康养中心举办“助爱夕阳 尊老敬老”7月长者集体生日会。商会7月轮值会长卢山率队3家会员单位,在悦来康养中心二楼会议室为老人们庆祝生日。悦来老年康养中心的老人们对大家的到来,感到既欣喜又感动。

图片 1

图片 2

在老人们的唱歌才艺展示中,重庆仙桃前沿消费行为大数据有限公司代表积极加入合唱,并给老人们唱生日歌、送祝福。老人们表达着谢意,笑容满面地接受了祝福。

图片 3

在游戏环节中,秦嵩科技公司代表与老人们积极互动,齐玩游戏,并为“寿星”们送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良好祝愿。热闹的祝寿氛围,暖暖的生日歌曲,浓浓的关怀之情,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时,秦嵩科技还为老人们捐赠了米、油等生活物资,悦来老年康养中心为重庆秦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片 4

图片 5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积极调动现场气氛、献唱歌曲。会长卢山表示,“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感谢商会给3家会员单位提供这次回馈社会的机会,祝福天下老人们健康、长寿。商会始终以做强做优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经济建设,引导会员企业更多地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多元化的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黄丹 徐静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