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访企业 听心声 促交流”——重庆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开展轮值走访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26日下午,重庆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轮值会长王兆波、卢山率队商会团队一行,开展“访企业 听心声 促交流”7月轮值团队走访活动。

图片 1

首先,商会团队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重庆景彩广告公司。公司总经理张晓阳陪同商会团队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主营产业进行介绍。

张晓阳介绍道,公司致力为企业提供“数字+商业”赋能百业营销方案。在当今云端产业的快速发展下,紧抓未来脉络,立足“广告助企”建设,提供更全面的营销助力。

图片 2

团队成员听取介绍后,对公司的“智慧云码”项目表示关注,大家对“智慧云码”的应用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商会团队一行来到了中国电信云计算重庆基地参观。据介绍,中国电信云计算重庆基地作为重庆两江新区的挂牌项目和重庆市公司重点项目,是未来重庆电信“云计算”大数据的重要枢纽。团队成员一行参观了电信展示厅、机房等重点区域,并对中国电信云计算重庆基地的建设完善赞不绝口。

图片 4

参观完毕后,商会团队一行对当下数字环境的高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商会活动、抱团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希望之后能够加强合作,促进资源整合,助力各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

图片 5

商会轮值会长卢山表示,各会员单位当下所面临的共性问题要多沟通、多交流,群策群力,集智创新,为商会寻找互帮互助、抱团发展的方式打开最佳思路。(黄丹 李映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