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金科“稳生产”“保交楼”做美好生活的服务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两年的房屋建设市场出现下滑趋势,在行业下行周期中, 房企若能做到“保品质、稳交付”,不仅能提振市场信心,还将为带动市场活力提供积极动力。

近日,重庆金科对外透露, 今年上半年,金科交付项目98个,总交付批次118,总交付体量达到626万平米;其中,仅住宅交付总套数32693户,遍布全国47个城市,提前交付项目达49个。

据金科有关负责人介绍,金科不仅以稳健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段时间把“稳生产”“保交楼”作为首要任务,在秉持着“美好你的生活”使命中,始终坚持“以产品为中心”,对现代生活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洞察生活的更高需求,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从而给业主带来繁华与静谧、生活与美学相融合的东方人居理想之所。在宜兴金科·氿里景园,其全龄社区将诗意栖居与人间烟火交织一体,五大功能区、樱花跑道等与流线形建筑形态相结合,激发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11

  宜兴 金科·氿里景园交付实景

金科方面表示,在疫情等多重考验之下,韶关金科·集美江山首期还实现了提前交付,这在目前的行业形势下,当属难能可贵。

22

  韶关金科·集美江山交付实景

据了解,早在2020年,金科便提出了“高质量发展”战略,在产品打造、客户服务、企业管理上下硬功夫,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价值创造为导向,坚持工匠精神持续为客户打造好产品、好服务,让社区长期保持活力、让居住环境历久弥新、让业主持续满意。

金科去年就在全国新增及改进门禁识别系统、天眼监控、数字道闸等设施设备50000+……为老小区披上了智慧的“外衣”。 

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科将始终致力为业主提供更具温度的美好生活,高品质交付是兑现美好生活的前提条件,而更能体现企业深厚内力的,是交付后的悉心运营。(文戈 晓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