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北 > 正文

恩施市烟草专卖局:用“心”服务助力小店升级改造

“哎呀,钱老板,你这店铺跟以前不一样了,看着就舒服!”近日,在恩施市龙凤镇建设大道双赢百货商行便利店内,前来购买商品的顾客赞不绝口。

图片 1

“多亏烟草公司的同志帮忙,是她们结合我店铺实际改造升级。”钱老板回应道。

改造升级前,零售户钱利胜位于恩施市龙凤镇建设大道259号的店铺虽然面积不大,但问题不少,货物摆放杂乱无章、墙体陈旧、照明昏暗、无现代收银设备,同时受疫情影响,生意一直不愠不火。

今年年初,为推动广大卷烟零售户终端建设积极性,恩施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结合实际,对零售户基础信息认定制定了统一标准,同时对附和统一标准的烟酒店、超市、便利店等业态进行了“档位+业态”的货源投放策略,激发了卷烟零售户终端改造升级的积极性。

通过深度沟通交流,片区客户经理陈红为钱老板量身打造了规划升级改造方案,配备了云POS智能零售终端系统。如今店内环境焕然一新、灯光明亮、货架摆放有序,商品琳琅满目,背柜、地柜卷烟陈列规范有序,成为龙凤集镇现代终端建设的示范店。

“陈经理,真的非常感谢你。在你的指导下,店铺花点小钱,进行了合理规划布局升级改造,安装了云POS店铺管家,享受到了‘档位+业态’、批零网配的货源政策,档位从17档上升为现在的22档,客流量大大提升,店铺盈利一目了然,店铺盈利提升很大!”钱老板脸上信心十足。

一枝一叶、一户一策,小店虽小、事关民生。这既提升了零售户的经营信心,更饱含着恩施烟草人始终把零售户放在心上的初心,彰显着恩施烟草人服务发展的恒心。(段昌学 杨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