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纤维检验局: 搭建行业合作平台 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孝感举行。在省、市两级纤检部门的共同见证下,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北华诗韵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北省校服行业民企与央企合作发展开启新篇章。

11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锋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校服领域受到社会各界以及学生家长的高度关注,作为央企成员企业,伊顿纪德一直秉承着“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的企业使命。该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湖北华诗韵共同推进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目标,为守护学生的平安健康贡献绵薄之力。

“今年5月的南京之行让我印象深刻,在省纤检局工作小组的带领下,我们在苏美达集团公司参观学习,交流洽谈,感受到了对方极大的诚意与信任。由此双方顺利达成合作意向并在今天正式签约,这一切都要感谢省市两级纤检部门的辛苦付出。”说起此次合作缘由,湖北华诗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晨颇有感慨,正是有了省纤检局的牵线搭桥,才让作为地方企业的湖北华诗韵有了与央企合作的机会,为企业持续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据了解,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隶属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央企成员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校服行业优秀企业。为推进我省校服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今年以来,省纤检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省内校服生产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为两家企业开展洽谈合作牵线搭桥。

“此次签约既是双方企业实现携手奋进、互利共赢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省纤检局着力推动服务型监管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生动实践。”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表示,省纤检局作为学生服行业监管职能单位,严格落实国家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学生服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强化质量监督,严守安全底线,努力为全省学生服质量安全构筑起坚实屏障。下一步,省纤检局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快服务型监管探索步伐,为学生服生产销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用纤检“辛勤指数”换取企业“幸福指数”。(孙建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