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陇东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中获佳绩

6月25至30日,陇东学院机械工程学院30名学生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陇东学院等270余所高校734件作品汇聚盐城工学院一决高下。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选拔赛采取“线上参赛,线下评审”形式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图片 3

本届大赛的主题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一致,为“自然·和谐”。机械工程学院从2021年11月组织动员学生报名以来,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精心打磨作品。最终陇东学院参赛学生凭借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刷新了陇东学院近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的最好成绩。

图片 4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和教师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思维能力、综合专业技能与团队协作精神,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综合素质的舞台,为指导教师提供了共同探索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陇东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