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农发行巢湖市分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

时间是一把标尺,丈量着足迹的长度,检验着信念的坚度,蕴含着精神的价值。老党员看着胸前熠熠生辉的纪念章,眼神炙热、激动不已。在场的老党员同志们结合人生经验和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既神圣又光荣,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让人深感光荣、终生难忘。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2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满怀激情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行动,做到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继续为推动农发行事业凝聚共识和力量。(祝文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