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稳经济促增长工作推进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稳经济促增长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促增长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关于印发稳经济促增长规划用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关于成立自然资源服务保障经济促增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促增长推进会精神,结合省、市要求,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强保障、优服务,落实落细各项稳经济促增长举措,助力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静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