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国网宁夏物资公司志愿服务助中考 爱心护航暖人心

“您好,我们是国家电网宁夏电力闽宁山海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这里有扇子、矿泉水和口罩,有需要的老师、家长和考生可以领取……” 6月28日,国网宁夏物资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银川一中等中考点开展“物资助力 逐梦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全力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宁夏1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在场的老师和考生家长接过志愿者们递来的矿泉水感动地说道。中考期间宁夏银川的平均最高温度已高达38°C,但依然阻挡不了国网宁夏物资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的助考热情。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考点,顶着烈日将印安全用电常识的扇子、矿泉水、口罩等物品,有序地分发给现场等待有需要的老师和考生家长,在服务家长的同时宣传迎峰度夏安全用电知识,得到了考生家长的一致称赞。据统计,当天志愿者先后共向中考师生和家长免费发放扇子500个,矿泉水100余瓶,口罩100余只。

宁夏2

下一步,国网宁夏物资公司将志愿服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道德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把爱国主义内容、志愿精神融入活动之中,积极发挥志愿者生力军作用,围绕爱心慰问、用电安全、创城宣传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等内容,常态化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主题实践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不断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激发团员青年为新时代祖国发展做贡献的强大动力,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喜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