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佛坪县自然资源局:牵线搭桥企业 助力帮扶村产业振兴

 近日,佛坪县自然资源局邀请洋县鸿源现代农业循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有机猕猴桃专家周毅一行到凤凰村猕猴桃产业园指导、考察,并与该村达成合作意向。

陕西1

周毅一行先到猕猴桃产业园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对有机猕猴桃种植要点和技术进行现场指导。经过双方深入的交流座谈,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该村搭建起稳定购销渠道。

陕西2

据了解,佛坪县凤凰村有机猕猴桃产业园有徐香、翠香2个品种,占地120余亩,采用人工除草、有机肥、蜜蜂自然授粉等方式管理,种植猕猴桃绿色无污染、甜度高、汁水丰满、营养价值高,单果重量达200g。2022年预计产量4万公斤。

陕西3

陕西4

产业兴旺,乡村才能振兴。今年以来,佛坪县自然资源局立足凤凰村产业发展实际,加大技术指导,多方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有机猕猴桃、香菇等特色产业可持续、稳定发展,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佛坪县自然资源局 佛坪县融媒体中心 龚孝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