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开展“访企业 听心声 促交流”走访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9日上午,重庆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商会轮值会长小组率队8家会员企业及商会律师服务团一行,到访商会理事单位——重庆云海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业、听心声、促交流”走访活动。理事范文焘对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重庆1

据了解,重庆云海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无论是用人招工还是生产经营,都面临着挑战和压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持之以恒稳经济、矢志不渝促发展已刻不容缓。

重庆2

商会会长代表刘群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协调解决会员单位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中,会员们相互了解彼此企业的概况、管理模式、经营状况、行业地位、市场信誉、发展目标,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重庆3

商会执行秘书长黄丹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服务品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每月定期开展走访会员单位2-4家企业,为会员们搭建起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李成黄丹  摄影:王兴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