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涧西区长安路街道:齐心创“五星” 永远跟党走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长安路街道长安路三社区以创建“五星”支部为契机,力争幸福和谐星。6月28日下午,社区联合洛阳市农商行景华路支行,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齐心创“五星”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在社区轻舞飞扬模特队的模特表演《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模特的表演获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侨之家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五星红旗》表达了群众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一段光荣的历史,一个英明的政党,一个百年的光辉历程,老教师合唱团的小合唱《那支山歌我还在唱》和《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用红歌唱响主旋律,把嘹亮歌声献给党;活动还设置了党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给社区居民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还增加了群众参与的兴趣和热情,激起了观众欣赏表演的兴趣,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向党表白,礼赞百年,最后在社区春之光合唱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通过舞蹈、歌曲等形式,声情并茂、精彩绝伦的表演,整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情怀。

2

这次活动是长安路三社区庆七一“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既表达了群众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热爱家乡的热情,更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郑玉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