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致敬!新时代洛阳税务之星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光荣。6月28日,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新时代洛阳税务“争做之星”颁礼仪式在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举行。

“新时代洛阳税务之星”进一步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按照“抓好党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总体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通过选、树、学、做身边榜样,在全系统选树一批可见可信、可学可做、公认度高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形成创先争优、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洛阳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2

此次活动经过基层推荐、集中评审等程序,从洛阳税务系统范围内评选出了五十名税务干部确定为首批“新时代洛阳税务之星”,并从中选出10名优秀个人和1个优秀团队作为代表接受现场颁礼。他们中有锻造基层税务铁军的“好班长”;有让基层党建更有战斗力的“护旗手”;有契合民心、税福万家的服务之星;有税费协同利民生的“探路人”;有“数”说税收、助力经济的分析员;有奔跑在“数智化”赛道上的“税小兵”;有用智慧税务之光照亮基层建设之路的“铿锵玫瑰”;有岗位练兵的“尖兵”、稽查战线的“后浪”;有扎根基层、深耕税苑三十载的“老黄牛”;有奔忙在乡村振兴路上的“好书记”;还有传递税务好声音的“星级团队”。

3

活动以视频展播、人物宣讲、现场访谈等方式,介绍了10名税务之星和1个优秀团队的先  进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了一群用赤诚之心、实干之力、务实之举,为稳就业、促发展、保民生贡献税蓝力量的优秀税务人,也为洛阳税务系统树立了一批鲜活生动的学习榜样。下一步,洛阳税务系统将继续秉承“五心五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洛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陆少华  王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