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成都市新都区支行: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消费帮扶一头连着脱贫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近日,农发行成都市新都区支行在全行积极推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活动,支行以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为核心,以拓宽脱贫地区产品销售渠道为目的,积极组织各方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帮扶产品。

该支行不仅通过自行购买帮扶产品,还广泛发动客户企业助销,充分用好用足该支行客户资源,用好定点帮扶机制。在客户营销和贷后定期查库中,该支行向企业展示云南马关县帮扶产品,引导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采购帮扶产品。

活动中,成都市新都区饮马河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慷慨解囊,主动作为,争做精准帮扶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产品滞销问题,累计购买消费帮扶产品1万元,通过消费帮扶为助力脱贫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果贡献了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农发行新都区支行与成都市新都区饮马河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共同谱写互帮互助,共创和谐的新篇章。

农发行新都区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还将继续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深化消费帮扶深度和广度,扩大客户覆盖范围和宣传渠道,为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积极贡献。(王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