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向党诉心声”朗诵比赛

6月28日,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向党诉心声”朗诵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用动情的朗诵,表达着深深的爱国之心、爱党之情。

DSC02739

DSC02748

DSC02764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广大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坚定信仰把准奋斗航向,赓续传承百年党史的坚定斗志、精神力量,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扎根成县大地,勇立时代潮头,为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书写时代的壮丽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DSC09474

DSC09973

DSC09851

据悉,这次活动由中共成县委组织部、中共成县委宣传部主办,共有28个单位选送43名朗诵选手、18个单位选送集体朗诵篇目,6月24日,经7位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预审筛选,最终有22名选手、14个集体篇目进入今天的决赛。通过评审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个,个人比赛优秀奖16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和团体比赛优秀奖8个、三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1个,并进行了现场颁奖。(陈争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