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滁州银保监分局到皖东农商银行开展“五进”走访调研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强化金融支持力度,发挥银行在金融服务中的主体作用,6月28日,滁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坤带领相关局科室负责人到皖东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对于琅琊区金融业关于金融惠企稳经济政策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宣讲了金融业在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产业对接扶持等金融经济政策。琅琊区常务副区长程晨,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谦、副行长童阳及相关区直部门和支行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滁州银保监分局到皖东农商银行开展“五进”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中,王宏坤先后来到了安徽天航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安徽泓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值能力、销售等情况。他就目前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前的融资需求够不够,金融配套服务能不能跟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得知这些问题目前都不存在的时候,王宏坤与各企业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嘱咐该行要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金融服务政策,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正将金融稳经济政策落实到位,将“五进”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王谦表示,皖东农商银行一直以来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稳经济政策开展各项工作,对辖内各企业金融服务始终保持第一时间上门、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跟踪的服务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五进”活动,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以满足各类企业、商户、消费者等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孙广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