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霍邱农商银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6月28日上午,霍邱农商银行在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老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夏应国主持会议,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夏应国为窦德学、穆广安、王景成等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金灿灿的纪念章在老党员胸前熠熠生辉,手捧鲜花的老党员无比激动、热血沸腾。老党员窦德学表示:退休不退色、退休不掉队,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余热。

霍邱农商银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同时,夏书记简要介绍了该行近年来业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代表总行党委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总行党委将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把老党员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霍邱农商银行的发展。(林兵 赵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